洗衣机第11周:高端怎么选?看用户怎么选!

2020-03-20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3月18日,中怡康发布第11周最新数据。高端洗衣机市场1W元以上价位段中,卡萨帝份额为80%,松下7.7%,小天鹅为5.3%。美的、西门子位列TOP5榜单。

  

  从数据来看,份额前3位的品牌总占比超9成,与上周基本保持稳定,但具体到各个品牌也有升有降。其中卡萨帝从上周的78.9%升至80%,松下从上周的9.6%降为7.7%,小天鹅从上周的4.6%升至本周的5.3%。

  另从1W元以上洗衣机热卖产品来看,TOP10热卖型号中松下和美的各占1席,卡萨帝有8款“空气洗”醒衣产品登榜,其中4款产品是双子系列。

  眼下疫情有所缓解,但用户对健康家电的需求不减反增。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上下双滚筒的设计满足了衣物分区护理的需求,“空气洗”醒衣功能可以对高端衣物进行护理的同时瓦解病菌蛋白,杀菌消毒,受到更多用户青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