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上市6周年大型直播活动,向抗疫战士致敬

2020-03-24 16:02: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2020年将注定是会被人铭记的一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扰乱了人们原本的生活生产节奏。当人们在被身边的人不断提醒“注意安全,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时,有那么一群人,他们逆行而上,义无反顾地奔赴最危险的抗“”一线,挽救了一个又一个生命。正值上市6周年之际的东易日盛,也将这些抗“”英雄们的所作所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聚众的情况下,通过举办线上直播主题活动的形式,向各行各业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战士们,献出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一直以来信任并支持东易日盛的用户们回馈更多好礼。

  向抗疫战士们致敬

  在全国人民沉浸在喜迎新春佳节之时,新冠肺炎的突然来袭,给浓浓的节日气氛蒙上了一层阴影。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数抗疫英雄义无反顾地冲到了最前线,他们有来自解放军、全国各地方的医疗队,队伍中有经验丰富、年近退休的医学专家,也有正值芳华的白衣天使、有为人民服务的警察、更有坚守在社区、乡村的基层工作者。他们坚守岗位、迎难而上,有人在一线日夜奋战,有人在基层24小时守护家园,每一个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做出贡献。84岁的钟南山院士,耄耋之年仍然奔赴一线,告诉我们“一切有他”;著名感染病学专家李兰娟院士,如今已是古稀老人,但作为国家传染病重点学科领路人,她巾帼不让须眉,再次投身对抗疫情,还有许多像钟老、李老这样的专家也一同奔赴一线,积极参加新型冠状病毒的调查和防治工作。而我们的人民子弟兵:解放军医疗队也以最快速度加入到这场战“疫”中。当然,还有那些奋战在基层的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者们,他们放弃团圆、义无反顾、不怕困难、冲锋在前,带着家人的牵挂,全情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正是这些抗疫战士每个人的不懈努力,才让中国在这场战“疫”中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伟大,在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你们奋战在一线,你们的平安和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让我们向这群可爱、可敬的抗疫战士们致敬!

  肩负社会责任 抗疫战士享特权

  今年正值东易日盛上市6周年之际,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东易日盛始终不忘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企业精神,直面疫情,守护健康家居环境。针对此次疫情,东易日盛则为广大业主提供了“真家·零接触”云家装系统,足不出户就能规划自己的家,将装修体验再度升级,真正做到科技家装、无接触服务。同时为向奋战在一线的抗议战士们致敬,东易日盛在本次线上直播活动期间准备了一份“专属特权”送给他们,希望可以用这份“专属特权”来感谢这些“舍小家,保大家”的抗疫战士早日实现他们的小家梦。(抗疫战士专属特权:签单即免费赠送装修空间的“装一送一”服务,即签单就送主卧、次卧、书房任一空间基础装修。所有抗疫一线的医生、护士、警察、战士、社区工作人员等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均可享受本次专属特权!)

  image.png 

  实现全民营销回馈大礼“想用户之所想”

  东易日盛为了回馈客户的支持,并响应国家号召,鼓励疫情期间“宅在家里看装修,业主服务不打折”,在庆贺上市6周年之际将举行全国大型直播主题活动。首先,通过线上直播云钜惠使用户安心,参与活动的用户交500元定金可抢18.8万装修专属特权。其次,定金抵设计费+大促礼+装一送一+2%工程款返现+联名福利优惠能够让喜欢东易日盛品牌的客户朋友们省去一笔装修费用;再者,通过全面的客户关怀,推出以老带新“呼朋引伴”的回馈方式,新老客户在确定合作后都将获得福利佣金,实现了新老朋友得优惠双重享。最后,还有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们表达敬意的抗疫战士专属特权。更多内容敬请关注3月21日下午14点-18点,全网8大平台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