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璞霜品牌助力解决家长朋友的各种育儿难题

2020-03-25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杏璞庄园武汉“爱心传递”公益系列行动持续进行中,杏璞充分发挥杏璞霜的产品优势和育婴师、健康管理师及中医西医专家团队专业服务优势,助力武汉! 

  继驰援武汉免费捐赠杏璞霜和医用物资后,面对需要特别关注的母婴家庭群体,杏璞再行动,面向全国的育儿家庭免费捐赠100张“育儿知识电子图谱”,进一步守护母婴群体健康,为母婴家庭保驾护航! 

  杏璞爱心传递,免费领取战疫物资100张育儿图谱,该活动自225日开始以来就团结了不计其数的公益力量和权威媒体力量,在大家的关注与支持下,公益活动信息得以更广泛地传播,帮助了更多的家长解决特殊时期遇到的各种家庭育儿和家庭护理的问题。 

  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近2万宝妈通过关注“杏璞庄园”服务号回复关键词“公益行”、“爱心知识”、“图谱”成功免费领取100张图谱;另外还有千余人通过添加育婴师邓敏老师和陈冬月老师企业微信直接咨询育儿问题并领取图谱。爱心活动受到广大宝妈的欢迎,杏璞增加20名育婴师上线服务,随时解答家长们的疑问,宅家也能育儿无忧! 

  杏璞育儿知识百科图谱,100个育儿领域深度知识,由8位健康管理师、5位国家高级育婴师和60位中级育婴师专家团队历时365天联袂编纂,倾力打造。这是一套集专业、易懂、实操性强的系列育儿图谱,每一张图谱内容都是围绕知识点或常见育儿问题展开,采用形象生动的表格结合图文样式,用最浅显的语言告诉大家最可靠的育儿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