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粤港澳大湾区(广州)企业家招商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2020-03-25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2019年12月2日下午,宝鸡·粤港澳大湾区(广州)企业家招商座谈会在广州召开。粤港澳大湾区42位企业家聚集一堂,与我市就发展总部经济,深化产业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长惠进才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感知宝鸡》宣传片,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宝鸡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十条政策》、介绍了宝鸡港务区规划及发展情况,并着重围绕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烟酒食品、电子信息等产业推介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

  思埠集团联合创始人王蛟龙指出,宝鸡工业基础雄厚、产业配套齐全,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功能完善,是一块创业发展的福地、产业布局的要地和投资政策的洼地。当前宝鸡发展正面临难得机遇,希望广大企业家走进宝鸡、投资宝鸡,宝鸡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条件和最高效的服务保障,为广大企业家在宝投资兴业创造一流营商环境。同时,诚邀广大企业家牵线搭桥,让更多朋友了解宝鸡,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香港陕西商会会长、香港豪盛集团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虎林,广州星灿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蛟龙,广东华文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史泽华,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何思模,广东智能装备制造协会执行会长王宏伟等企业家代表表示,宝鸡工业基础实力雄厚、城市环境优美,投资环境越来越好,将为广大企业带来广阔发展空间。希望在总部企业落地、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及智能制造等方面积极谋求与宝鸡的合作。

  副市长张礼涛介绍了宝鸡市情及重点产业发展情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