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地制“疫” 农行聊城堂邑分理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020-03-25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农行聊城堂邑分理处隶属农行聊城分行兴华支行,是聊城市东昌府区最西端的农行营业机构。2019年,这个仅有6名员工的分理处以优秀的经营业绩和全年服务“零投诉”赢得了当地群众和上级行的高度认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分理处积极响应,应支行党委要求,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党员带头逐一落实省行“防疫抗疫安全运36条”,以“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为原则,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积极支持当地群众复工复产。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分理处在网点门口搭建帐篷,设置隔离等待区,加强进出人员登记管理,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对进入营业场所的全部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提示佩戴口罩、记录来源地、工作单位等情况,不符合相关要求的不得入内,加强前端防控。 

  

  营业期间,全体员工口罩手套不离手,严格落实室内消毒,坚持做到“一客一消毒、一笔一消毒”。客户办理业务后,由柜面经理及时对其接触过的桌面、键盘等进行擦拭消毒,确保业务在安全的环境中办理。 

  “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是第一位的。口罩、室外隔离等待区、一米线等措施使我们跟客户之间的好像离得远了、沟通不便了,这是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服务中的新变化,但是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没有变。相反,在认真落实新的服务规范的过程中,我们感觉与客户的心贴得更近了、感情更深了。”3月10日,在陪同支行个贷中心、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去分理处3公里外的鑫沣粮油有限公司作贷前调查和农户贷款建档工作时,共产党员、分理处主任任苹道出了分理处全体员工共同的的心声。(通讯员 王海英) 

责任编辑:刘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