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

2020-03-25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步入阳春三月,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防控最关键时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紧跟总、分公司战略部署,时刻把客户安全保健放在工作的第一位,全方位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以来,特别是进入三月份,济宁中支及时响应,快速行动,按银保监局提出的具体要求,以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出台紧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扩大理赔保障范围,启动信息排查、应急响应、保险捐赠、理赔服务等工作,充分保障消费者保险服务需求。 

  济宁中支针对保险是一个特殊的金融服务行业,直面接触保险消费者人群相对较多,在这特殊时期,适时向客户做好宣传沟通,指导客户尽量远离人多且密集的环境,尽量避免乘坐密闭人多的交通工具,尽量选择电话、网络、官微、APP等“非接触式”的保险服务方式,同时对亲往服务大厅的客户,切实做好登记、消毒等一系列优质服务,让客户充分体验到公司的专业和关爱。 

  疫情防控,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服务先行。富德生命人寿济宁中支的客户服务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贡献出了积极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