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生命人寿时刻都在

2020-03-25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这是一个特殊时期,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战,富德生命人寿时刻都在,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在行动。 

  疫情期间,全国各地采取各种方式抗击疫情,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7×24小时全方位线上服务,在线办理投保、保全、理赔等服务。若在疫情隔离期间,客户急需资金周转,无需前往柜面办理,E动声明APP线上操作保单贷款,即时受理,即时生效,缩短时效,且运用人脸识别、OCR技术,全面确保业务安全,方便快捷的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并且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富德生命人寿在E动声明APP免费提供7*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足不出户就可协助您在线判断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帮助客户及时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采取相应的措施,给予客户最贴心的服务。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不断优化服务,创新服务举措,探索科技赋能,提升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隔离不隔爱,富德生命人寿时刻都在。(通讯员 高文琳)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