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我们同在——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组织辖内各党支部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0-03-26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村组、社区、小区都设置了疫情防控检查点,对于身处疫情防控战线最前沿的工作人员来说,他们是此次疫情防控最重要的一道关口,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严寒的冬日里,日夜坚守在各自的岗位。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辛苦付出,才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党委积极配合地方政府防疫管理部门,在组织做好各网点营业大厅及分行内部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积极深入报到社区开展以“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员参与报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全民战“疫”,我们同在。各党支部纷纷走入周边社区开展慰问服务,2月8日下午,平阴支行党支部走访慰问了平阴县翠屏社区防疫点执勤人员;2月11日上午,槐荫支行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屯村委的工作人员以及防疫点执勤人员;2月14日,机关第一党支部走访慰问商河镇政府、县派出所及附近社区防控工作人员以及防疫点执勤人员;3月4日,长清支行党支部走访长清区文昌街道西三里村委、平安街道开元社区居委会疫情防控监测站,3月20日,营业部党支部走访慰问乐山小区疫情防控监测站。 

  各党支部给社区监测服务站工作人员送去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并协助社区人员登记、测体温、发放防疫安全提示图册等。对他们在抗疫工作中表现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抗击疫情。 

  日照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的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做好金融服务、资金保障等工作,奉献日照银行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金融保障。(通讯员 杨旭)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