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招商局: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赴长三角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0-03-27 22: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淄川区招商局抢抓机遇逆行而上。3月24日—27前往江苏、浙江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前期,淄川区招商局创新模式,通过“网络招商”,实现企业“线上”拜访对接,“云上”洽谈签约,“直播”项目推介。随着疫情好转区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在详细了解目的地防疫要求后,制定了可行的拜访计划,实地巩固推进前期招商成果。 

  在吉利新能源高端商用车项目建设争分夺秒之际,考察组前往杭州吉利商用车集团研究院,与供应链管理部部长李兴剑、商用车皮卡事业部部长曹锋就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情况进行研究座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供应链需求,深入挖掘可利用资源,就沿链招商,联合招商,联合推介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工作提前谋划布局。 

  在苏州吴江近岸蛋白质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与董事长朱化星,就蛋白质工程与生物合成产业化项目进行了有效推进。在上海牛樟芝科普园,考察组听取董事长贝韻详细介绍牛樟芝的历史、功效、市场前景,就项目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拜访了普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树立平台思维,拓宽招商引资途径,共同探讨研究新的合作模式。与上海友升铝业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罗进行了座谈,就新能源汽车轻量化产业发展方向进行问计与探讨,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开端。考察了宿迁激光产业园,向恒宇激光总经理管林凯介绍我区激光产业发展及园区建设情况,并邀请企业前来实地考察,深化合作。 

  此次招商引资活动,高效精准对接了汽车、生物医药、激光等领域内的优质企业,紧贴我区产业链条,为下一步项目引进打下良好的基础。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淄川始终敞开胸怀、畅通渠道,践行“淄川速度”“淄川效率”“淄川服务”宗旨不变,与企业家朋友一起,共商、共建、共享,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初心不改。(莫燕娜)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