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伴一生,理赔心速度

2020-04-03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家住德州市德州陵城区的任女士是一位对保险理念认可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本着购买商业保险补充社保空额的想法,她给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20年3月,任女士出险腰腹疼痛的症状,3月21日,不得已只能住院治疗,诊断为肾积水伴输尿管结石,在住院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得知此事后立即指导任女士前期准备理赔资料。治疗后好转,询问医生后第二天便办理了出院,在出院结算时工作人员又一次进行提醒。2020年3月30日,任女士带齐自己的住院病历等资料来到了德州中支前台办理理赔,经过审核符合理赔条件,仅仅15分钟,客户就收到了理赔款。面对如此快速的理赔服务,任女士直夸赞,通过这份保单的受益她切实感受到了保险的意义,考虑给孩子也买一份保单。 

  对于出险的客户,手中薄薄的保单可能就能够帮助他们减轻身上背负的重担,增加工作的时效性即是对客户负责的体现。一个理赔案件就此告一段落,既实现了保险的意义,也体现了岗位的价值,在客户发生风险后第一时间,实现投保时的承诺。(通讯员 高文琳)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