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线上贷款平台创新推出经纪业务模式

2020-04-07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3月,平安金服线上贷款平台——平安好贷APP下载用户首次突破千万,月平台业绩同比增长216%。这一切离不开业务创新远程经纪业务模式,再一次擦亮平安好贷的金字招牌。 

  去年11月,平安好贷APP推出远程经纪业务模式,自主研发、上线了一整套经纪人拓展、获客、运营、管理的运作流程,为市场上的同业、异业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展业、报表等管理工具。业务员能查询个人销售情况,主管可以借助报表管理业务员。 

  目前,平安好贷APP远程经纪业务已成功签约三家合作企业,覆盖200名业务员及主管。疫情期间为4200名客户提供服务,转化率高于传统模式6倍以上,实现平台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双赢。 

  平安好贷将持续以不断提升用户价值为己任、以持续创新业务模式为抓手、以加速实现线上化经营为目标,更好地服务于用户,为公司创造更有价值的线上服务平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