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峄城区底阁镇乡贤共叙桑梓情,齐心协力谋发展

2020-04-07 09:39: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自古以来,乡贤就在乡村治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如今,新时代赋予新乡贤新定义与新任务,更是成为了实现乡村振兴的新力量。

  4月6日,底阁镇前岳村举行乡贤联谊会,30余位岳城籍老乡汇聚一堂,在这个思故人、忆故乡的清明假期,大家再忆似水流年的旧时光,同叙血浓于水的亲友情,共绘岳城古城的新篇章。

   

  浓浓桑梓情  乡贤赤子心

   

  利用快手、抖音等直播平台,对此次乡贤联谊会进行现场直播,邀请全国各地能人志士为前岳城发展出谋划策。

   

   

   

   

   

    乡贤们用心感受家乡的变化,用情思考发展的方向,用智共谋振兴之路

   

   

   

    “如今岳城环境好,产业旺,与记忆中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周大林博士作为乡贤代表为大家介绍了岳城古城历史,他认为乡贤联谊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模式,为今后发挥乡贤作用,助力岳城发展充满信心。群贤毕至绘就美好愿景,众木成林集聚强大合力。乡贤是凝聚各类人士的文化纽带,是连接故乡、保护乡愁绵延不绝的重要抓手,更是反哺家乡、助力家乡发展的重要力量。

    (齐鲁网·闪电新闻 通讯员 赵腾飞)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乡贤联谊会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