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模特选拔大赛《世界超级童模大赛》即将正式启动

2020-04-08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近日,由世界超级童模大赛运营机构与乐娱星映联合主办,天使在线(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全球性青少年模特选拔大赛《世界超级童模大赛》即将正式启动! 

  大赛作为世界最具影响力、规模性、创造性、专业性、连续性的世界级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致力于培养挖掘3-16岁年龄段孩子的综合素质与艺术天赋,培养家庭融合度,并提供多样的资源平台给孩子施展才华的机会,帮助他们在未来竞争中成就梦想。据了解,世界超级童模大赛将采取全国海选模式在4月正式展开比赛环节,10月全面收官,预计次年1月完成录制。大赛安排依次为市级海选,省级赛,全国赛,到最终的全球总决赛。世界超级童模大赛外文名  WORLD SUPERKID MODEL LOO播出平台 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卫视金鹰纪实频道播出时间 每周六18:10-19:00视频平台 芒果TV赛事安排1-7月 海选赛事8-10月 全国总决赛以及录制赛事分组幼儿组 3-6岁少儿组 7-10岁儿童组 11-14岁赛事出口《梦想练习生》学员入选,《梦想练习生》是以打造出全方位的优质偶像为宗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招收优质青少年,进行一系列的鉴别、培养、全方位包装及市场推广等。赛事会根据年龄划分为幼儿组(3-6岁),少儿组(7-10岁),儿童组(11-16岁),最终会产生冠亚季以及金奖,银奖,最佳台风等奖项。 

  截止目前,已超过30个省市分赛区参与,本次大赛不仅有展现台风的T台赛,还有时尚大片拍摄、少儿真人秀节目录制、以及梦想练习生的资格, 还邀请到国内知名模特艺人,电视台,知名设计师等大咖团队组成评委阵容,给超级童模更多展现和锻炼的机会。这场与国际接轨的青少年模特选拔赛将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以及腾讯、优酷、爱奇艺网络平台播出。同时,主办方欢迎各省市赛区机构和承办公司的意向合作。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世界超级童模大赛》全国海选能够顺利进行。同时由由亚洲超级旗袍大赛运营机构与乐娱星映联合主办,天使在线(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旗袍文化顶级盛典赛事-《亚洲超级旗袍大赛》也开启了海选报名。 

  据悉亚洲超级旗袍大赛是由亚洲超级旗袍大赛运营机构与乐娱星映联合主办,天使在线(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旗袍文化顶级盛典赛事。大赛集文化交流、公益慈善、美丽时尚于一体,大赛以中华民族服饰文化顶级盛典赛事为宗旨,选拔年龄阶段覆盖20-70岁,开启全国选拔模式,大赛安排依次从市级海选,省级赛,全国赛,到最终的亚洲总决赛。4月开始海选比赛进程,预计10月结束。主办单位 亚洲超级旗袍大赛运营机构、霍尔果斯乐娱星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单位 天使在线(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播出平台 腾讯、优酷、爱奇艺·赛事安排市级赛事——省级赛事——全国总决赛以及录制——全球总决赛(国外全程录制)·参赛年龄20—70岁·赛事出口大赛全国海选前五强可获得节目录制名额大赛全国海选前十强有机会成为景区形象代言人全国海选选手可获得加入《国际华语音乐联盟》会员资格。

  大赛以中华民族服饰文化顶级盛典赛事为宗旨,选拔年龄阶段覆盖20-70岁,开启全国选拔模式,大赛安排依次从市级海选,省级赛,全国赛,到最终的亚洲总决赛。4月开始海选比赛进程,预计10月结束。 

  《亚洲超级旗袍大赛》将全力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针,这场彰显中华民族文化精神的视觉盛宴,展现中式旗袍的魅力,传递给世界真正的东方雅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青少年模特选拔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