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舜山府|不负一城期待,千万居境小平层

2020-04-08 16: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时间的伟大,在于它可以见证一切的真实与浮华。回望2019年,济南·舜山府以出色的成绩交出了完美的答卷,以“一层一户壹千万”的产品实力在济南树立了良好的项目形象与口碑,臻贵的都会伴山顶豪藏品。可是,除此之外,济南·舜山府能给一座城市什么样的想象?是中心的远见、归心的山瀑,是山居的安逸,还是一步一景的景观设计……想象之中的人居生活,已然让人心向往之。在深刻洞察高净值人群需求的基础上,济南·舜山府心怀对时代的敬畏,对话高端圈层,为美好生活赋能。 

    

  建筑书写着一座城市的抱负,纵览纽约、伦敦、巴黎等国际都会,皆有其盛载时代精神的封面人居,这些建筑如同艺术的“常青树”,历经时间的雕琢依旧光芒四射,它们代言城市,致敬城市,成为城市的建筑艺术经典。时间记录着舜山府不变的择址原则:必都会中心,必珍稀资源,必宽阔视野,必人居所向。基于这样的择址逻辑,济南·舜山府落子贵脉旅游路,毗邻市府核心圈,咫尺龙奥大厦,政商云集;旅游路、凤凰路、二环南路、经十路,三横一纵一环畅达全城;汉峪金谷、奥体商圈、CBD商圈,举步繁华;济南首所国际学校托马斯实验学校、省立医院东院、市中医东院等醇熟医教资源汇聚。济南·舜山府幸得中心城区珍贵地脉,当还城市以臻贵珍藏。 

    

  在声色繁华相佐的同时,济南·舜山府融入具有国际化意识的人居潮流,强调人与城市、建筑、自然的和谐生长共处,于三山之境,将自然与建筑完美融合,坐拥千亩原生森林,享丰沛负氧离子。可谓外揽时代繁华,内拥三山盛景,对语时光的风华,构筑当代低密山居范本。 

  建面约138-172㎡的小平层,以多维度场景空间与阔朗尺度设计,铺展每个家庭成员的诗意生活。环山五面宽境,餐客一体的大横厅设计,每个房间方正且宽阔,更有270°环绕落地窗,享受四季宽幕景观视野。可以想象恰到好处的建筑高度,奢适的户型,将为住户增添更为从容的生活风度。 

    

  什么是经典,不负时间,不负等待。越是臻贵的土地,越是臻贵的产品,越能彰显拥有者的身份地位。2020年4月千万舜山府,首推小平层,煨热你对进阶人生的全部想象。(本网记者)

  旅游路 建面约138-172㎡八层低密住区 千万舜山府 首推小平层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