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进阶!万科金色悦城•新著示范区正式开放

2020-05-02 22: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 20205月1日当天,一场全天桥关注的活动——万科金色悦城·新著示范区开放盛典暨天桥首个三联书店揭牌仪式在万众瞩目中隆重举行,数以千计的市民第一时间亲临体验。此项目成为继金色悦城项目之后,济南万科深耕天桥的第二个项目,标志着区域人居的全面迭新换代。

  与此同时,天桥区首家三联书店也举行了揭牌仪式,爱读书的万科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倡导阅读在生活中的重要性,让市民享有更为方便和更加惬意的阅读方式,享受阅读的美好。

  天桥首家三联书店开业

  嘉宾交流互动 启迪精英人生

  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在市民的热情欢呼中,济南万科总经理肖劲先生和著名作家,央视《百家讲坛》魏新先生共同为天桥首家三联书店进行揭牌,标志着三联书店正式开业。三联书店是一家有悠久历史的著名出版社,它的前身是邹韬奋、徐伯昕等三十年代在上海创立的生活书店、新知书店和读书出版社。秉承“竭诚为读者服务的宗旨,恪守人文精神,思想智慧的理念,为人们提供优质丰富的阅读内容,充盈人生。

  书店里,挑空大堂垂落下丰沛阳光、玻璃幕墙呈现出通透的视野,深胡桃木色与黄铜金属色材质,这一切碰撞出知识学院的味道。万科金色悦城·新著为市民精选了百余本热搜新书,以实际行动倡导阅读,引起来宾的广泛好评。此次与三联书店的强强合作,打造的美好生活场景,展示的不仅仅是生活的更多可能,更是让前来参观的人们体会到“美好生活”的完美体验。

  最吸引市民关注的是,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了家喻户晓的齐鲁电视台《拉呱》节目主持人小么哥以及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魏新先生。两位嘉宾和市民朋友们近距离接触,分享生活的点滴、品味阅读的美好,共话天桥美好生活。两位质朴的话语,幽默的对话,引的场下观众的掌声不断。在分享交流活动的最后,两位嘉宾也为幸运观众进行签字赠书,将这份关于阅读的美好传递给到场的观众。

  除了在示范区落地的三联书店之外,万科金色悦城·新著将会在社区内打造一所12班幼儿园和24班小学,引入山东省济南市汇文实验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朗朗书声中涵养人生智慧,助力孩子拥有精彩未来。

  焕新样板间同步绽放

  诠释万科人居空间新思考

  在此次开放仪式中,万科金色悦城·新著建面约95㎡、105㎡的样板间同步进行了开放。结合人们宅家期间的生活痛点,精心研究户型布局。全明通透南北空气对流的产品户型设计,让呼吸空气更加自在健康。空间的扩容,阔绰的尺度,让用户更加享受充满乐趣的惬意生活。同时万科金色悦城·新著关注生活空间每一处细节,精致装修犒赏向上的城市中坚。五大家庭式收纳系统,科学合理利用空间,收藏生活琐碎。用心总结健康居家防护需要,设置一系列入户细节,全方位关怀人居。

  位于天桥区药山板块的万科金色悦城新著,基于原有工业转型改造、教育资源大量涌入、自然环境积极改善等生活资源的全面升级,为区域发展注入了更多生机,为万科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机遇。

  万科金色悦城·新著,肩负更多城市期待与使命,于此开启济南发展新一极,焕新城市,共享时代发展红利,为区域注入全新人居活力,以品质助力时代向前。

  95㎡三房两厅一卫

  三室布局,方正实用,二孩时代、三世同堂,悠享美好时光。南向三面宽,阳光流连,清风婉转,尽揽活力人生。餐客一体,最大化利用空间,安放一家人的幸福时光。客厅延伸南向阳台,阳光里品质生活悠然自得。

  105㎡三房两厅一卫

  全明设计,南北通透,私享空间流连每一缕阳光清风。 270°观景双阳台,联接客厅与次卧,美景中畅享生活的从容惬意。餐客厨一体,自由自在的活动空间,承载欢笑和睦自在。灵动卫生间,人性化干湿分离设计,私密空间舒享洁净。

  建面约95㎡/105㎡样板间现已开放

  欢迎恭候品鉴

  美好热线

  66866666

  营销中心地址

  天桥区二环北路与无影山北路交汇处西北

  免责:开发企业名称:济南万鲁置业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的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版资料。本项目备案名:万科金色新著花园。本广告于2020年5月发布。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