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大中与原始黄金确立合作关系,担任产品专家

2020-05-14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2020年4月,中国著名学家印大中教授与原始黄金骆驼奶确立了合作关系,出任原始黄金驼奶品牌产品专家。印教授将带领原始黄金的驼奶研发团队,通过深入研究探索出驼奶领域更深层次的价值。

  图片 

  印大中教授表示,通过客观有效的科普推广,让更多的人意识到驼奶的好处,避免人们盲目选择产品。同时推动新疆驼奶产业发展,展现新疆驼奶的先天优势,助力更多的牧民脱贫致富。这就是印大中教授抗老学家与原始黄金合作的主要原因。在他看来,新疆自然的地理环境为骆驼提供了天然草本食物和生存环境,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骆驼要比其他地区的骆驼更加健康,产奶量和产奶品质均为国内高水平。作为民族奶制品品牌,原始黄金驼奶的原料正是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双峰驼。

  此次合作,双方都展现了对驼奶事业发展的信心,印教授拥有多年的科研经验,再结合严格的原料选材,能够将原始黄金的产品品质提升一个档次。以拉动产业升级为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的原始黄金,借助印教授的科研实力携手将驼奶事业推向新的高峰。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