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信用社联合发布会召开

2020-05-15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5月14日,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临沭县农商银行战略合作暨信贷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会上,两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进一步加强联合,共同助力小微企业复工达产,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的具体措施办法,县农商银行现场发布了系列适合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两家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及32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上,临沭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京才致欢迎辞,对搭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平台、推动政银企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农商银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采取的主要措施。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振祥在致辞中介绍了临沭县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系列政策,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为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采取的有力措施,围绕解决“融资难、担保难、融资贵”问题,就深化政银企合作、推动支企惠企优惠政策落实落地提出了工作倡议。会上,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振祥、临沭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京才代表双方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互换党建共建牌匾。

  会上,县农商行现场发布适合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重点介绍了央行资金助力贷、复工达产贷、税单贷、小微企业主贷四款金融产品,县农商银行现场为山东上元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6家中小企业授信合计2070万元,为企业复工达产提供坚强动力。(高敏) 

责任编辑: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