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安排部署“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26 13: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为扎实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公司安全生产相关工作,5月20日上午,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视频会议,向全辖各部门、各机构传达监管部门通知要求,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会上,公司行政部经理周涛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山东银保监局安保维稳会议精神并对分公司“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具体安排进行了宣导。强调各部门、各机构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侃对于做好“两会”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四项指示:要树立风险底线意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要严格按照公司新闻媒体采访、接待的规定处理问题,对潜在危机具备高度敏感性;两会期间严格约束个人行为,干部、党员带头做好管控;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绝不允许迟报、谎报、隐瞒不报。

  “两会”期间,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紧绷责任神经,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通讯员 刘斐)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