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外汇业务为进出口企业保驾护航

2020-05-26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6日讯 年初以来,受中美贸易摩擦、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国际金融市场持续动荡,人民币汇率双向波动、宽幅震荡成为常态,进出口企业迫切需要银行给予专业化服务,规避市场波动风险。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充分发挥外汇业务的专业优势,全力做好企业身边的“外汇业务顾问”。安排专业人员每日在岗盯盘,实时关注汇率波动情况,及时将各类市场资讯、汇率走势分析等发送至客户手中,随时解答企业各项疑虑,并根据市场形势变化及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汇率服务方案,帮助客户做好外币资产负债的避险保值,避免追随市场情绪盲目进行市场操作。截至2020年4月末,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累计为进出口企业办理外汇避险保值业务近一亿美元,有效帮助进出口企业规避汇率波动风险,实现稳健发展。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在跨境结算、政策咨询方面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充分展现中信人的专业与担当,为进出口企业保驾护航,切实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