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城市学院·菏泽分院企业创新升级,打造产业加速平台

2020-05-26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3日,黑马城市学院·菏泽分院一期的学员们结束了为期半年的加速学习,顺利毕业。当日上午9时,黑马城市学院·菏泽分院一期全体学员于菏泽创客基地举办了毕业典礼。

  image.png 

  (菏泽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冯宪法为学员企业颁发毕业证书) 

  image.png 

  (菏泽开发区招商二局局长高峰致辞) 

  菏泽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冯宪法、菏泽开发区招商二局局长高峰、菏泽开发区招商二局办公室主任尹宁、创业黑马集团区域总经理徐朝亮出席本次活动。

  典礼期间,菏泽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冯宪法、菏泽开发区招商二局局长高峰为黑马城市学院·菏泽分院一期的优秀班委、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现场还评选出优秀加速项目,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据了解,菏泽黑马城市学院·菏泽分院一期以“菏泽一期,齐心协力;坚持奋斗,未来可期”为口号,通过导师赋能、企业参访、企业私董会、融资辅导、资本对接及跨城资源对接等多种形式,助力企业加速成长。本期共加速培养学员45人,加速期间众多学员企业都获得了政府扶持金、项目补助,以及诸多荣誉。

  image.png 

  黑马城市学院是创业黑马专门面向地方城市企业,结合十多年深度服务上万家创新创业企业所积累的成功经验,携手一线企业家、投资人等实战派加速导师,将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总结成实战、实用的加速方法论,同时结合创业黑马丰富的产业资源配置能力、体系化创新企业服务体系,打通全国资源,构建起城市产业升级的生态系统,全方位助力传统企业加速与城市产业升级发展。

  未来,期待更多需要产业升级的地方企业加入黑马城市学院。创业黑马还将继续链接更多城市,将创业黑马十年来被验证过的黑马实战创新生态体系、优质服务和资源,通过“黑马城市学院”共享到全国各地,深度融入地方产业,助力更多企业进行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