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龙骏家园养生养老健康社区 父母新的启程

2020-05-26 1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龙骏家园黄山养生养老健康社区,位于“国家森林城市”黄山市,背靠南山,俯瞰颖溪河,占地面积约800亩,是集生态宜居、旅游休闲、康养护理、文化娱乐、商业服务、产业集合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养生养老社区项目。社区建设方面,传承徽州古典建筑风格,将中国传统写意山水与现代简约设计相融合,打造健康智慧型养生养老公寓,倡导文化养老,以丰富多彩的文娱社交活动创造舒心的养老生活:

   

  “氧吧”作伴,生态养老:社区建有大型健身公园,规划有步行道、骑行道、健身广场、文化长廊等设施,可以畅享绿色清新生态环境;适老设计,

  智慧养老:社区规划建设无障碍通道等适老公共设施、一键式智能化系统、云数据管理身体健康,全方位构建品质养老生活;

  南山书院,文化养老:高质量养老生活,不仅要有高品质宜居生活,还要能满足老人社交活动文化生活等需求。社区特建设南山书院文化中心,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商店在畔,便捷养老:社区规划建设徽文化主题商业街,覆盖各类生活业态,满足生活所需,提供便捷生活服务。

  黄山·龙骏家园养生养老健康社区

   

  黄山·龙骏家园养生养老健康社区,项目位于黄山市徽州区南山,项目距离黄山高铁站约5公里,距离黄山机场约10公里,距离合铜黄高速口约8公里,交通便利。项目基地周边有8家5A景区和8家4A景区,旅游资源丰富。

  基地北侧为南山路,西侧为环城西路,西北紧挨徽州一中,基地内部颖溪河横穿而过,现状为丘陵、水塘、山体,整体起伏连绵,犹如皖南山水画。

  黄山·龙骏家园养生养老健康社区占地面积800余亩,是集生态宜居、旅游休闲、文化娱乐、商业服务、康养护理、产业集合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健康养生养老社区,建设配套有山地养生公寓、养生四合院、护理型公寓、适老度假酒店、文体中心、客服中心、南山书院(老年大学)、社区幼儿园、南山健身森林公园、颖溪河滨水景观带、主题商业街、颐养农场等32个功能区。

  景观设计目标是营造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持续性成长的适合老年人的景观场所;具有优美舒畅、宜人的空间特征和具有强烈的亲和力的环境空间,是人与自然交流沟通的“起居空间”。不出“城郭而有山水之情趣,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雅致”。

  文脉:从区域外部环境总特征出发,延续历史文脉尊重城市格局,维护本地区的生态环境,创造丰富、宜人、连续的城市空间。显现地方文化 ,立足于本土自然地理环境和社会人文环境,创造文化景观、地域景观。

  环境:坚持生态性,以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的叙谈场所作为景观的底色,创造和谐、有序、舒适、优美的绿化环境空间的整体性,并赋予其节奏变化。

  黄山·龙骏家园养生养老健康社区

   

  国际机场+三大高铁+五路高速+轻轨建设

  多维交通 联动全国

  项目距黄山北站10分钟车程,周边20分钟车程内汇集机场、高速路口、火车站等交通枢纽,泛长三角1~2小时交通圈,畅通全国,联动世界。

  纯净空气 城市绿肺:

  养生宜居城市,空气质量排名全国前三

  黄山,“杭州生态后花园”,空气优良天数全年占比97%,水、土壤的净洁指标高十几倍于一线城市,是山清水秀的灵韵之地,蕴藏无限的诗情画意。

  自主物业 居家无忧:

  管家服务 24小时管家秘书贴心守护

  社区自主提供物业,以24小时管家式秘书服务,打造“家”的概念让您安心托付,提供365天全天候服务,解决各类琐事,尽享轻松自在生活。

  黄山·龙骏家园养生养老健康社区

   

  天然氧吧 健康呼吸:

  3.5万方森林公园 天然氧吧作伴

  自建大型健身森林公园,植被覆盖率100%,天然氧吧、健康呼吸,容纳步行道、骑行道、健身广场、文化长廊等设施齐全,步道相连、水脉相融,汇纳天地灵气,畅享绿色清新健身佳境。

  医养结合 健康保障:

  康养中心 全方位健康保障

  整合各类健康资源,配备一流的健康管理理念和标准康复护理条件,引进国内外知名专家定期会诊,进行慢病管理、生活方式干预、电子健康档案、药物管理等,定制服务,拓宽生命周期。

  黄山·龙骏家园养生养老健康社区

   

  乐学乐活 乐享精彩:

  南山书院 开启爸妈的终身乐学计划

  南山书院是社区的文化中心,设有老年大学、书店、戏楼、舞蹈室、练功房、茶社、活动室、书画室、钢琴室、健身房等各类活动平台,轻松拥有大学校园般的社区生活。

  精工细作 灵动户型:

  匠心打磨 打造品质生活理想功能区

  “小户型,大智慧”,匠心打造精彩而实用的空间,灵动诠释您对品质生活的所需,停下脚步慢下来,磨一杯咖啡,看看书,晒晒太阳,体会家中最美的风景,享受写意慢生活。

  生态田园 健康生活:

  颐养农场 在家门口绘制您的“田园梦想”

  社区拟建超大型主题农场,创造一种全新的“耕读”生态养老生活,“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让只有在古人描绘中才能臆想的田园美宅诗画生活和情怀在“家门口”实现。

  全能配套 功能完善 全家庭·全年龄层私享宜养生活空间

  主题商业街、幼儿园、文体中心、星级适老酒店、会展中心、艺术中心、健身房、颐养农场、滨河景观带等。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