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美伊奖时尚颁奖盛典,立肤白荣获化妆品界荣誉“美伊奖”

2020-05-27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5月22日,第十届中国美伊奖时尚颁奖盛典以“世界风尚,有型中国”为主题,定向邀请了1000位来自各大化妆品品牌及供应企业掌门人、全国各渠道代理与零售领袖、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等,以及上百家时尚媒体、网红达人等,共同见证本次颁奖盛典。

  立肤白化妆品品牌受邀出席第十届中国美伊奖时尚颁奖盛典,并荣获化妆品界最高荣誉“美伊奖”,美妆品牌的孵化离不开媒体,立肤白荣获美伊奖可见立肤白对于品牌孵化的能力是行业领先。

  立肤白自2001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科技为先的研发理念,拥有跨国界的顶尖研发团队,有着坚强的科技后盾,立肤白美肤研究中心汇聚数十名来自新加坡、法国、韩国、中国等国际精细化科研顶尖专家,与新加坡丽恩化妆品研究中心、法国研发中心、中韩联合化妆品研究所、军医皮肤科专科、广州中医药大学等权威机构共同合作交流,始终保持企业科技研发能力位居行业前列。

  据了解,美伊奖是中国化妆品领域极具含金量、影响力的行业大奖,十年来,“美伊奖”从科技、创新、时尚出发,并竭力帮助品牌上海首发,深入全国各区域渠道。十年如一日孜孜以求,致力于真正筛选出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本届美伊奖恰逢盛会十周年,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C2CC传媒与化妆品资讯联合主办,联合淘宝全球购共同推动,影响力度更大,覆盖范围更广。凭借获奖条件的全面性、评选过程的公正性、社会各界参与的广泛性三大特色,美伊奖成为中国化妆品最具含金量的行业大奖之一,其权威性和专业性不言而喻。

  现场还邀请了偶像练习生郑锐彬、胡致邦劲舞助力美伊奖时尚颁奖盛典,以舞蹈点燃全场气氛。

  立肤白作为国内知名化妆品品牌,是国内一线时尚垂直品牌,自始至终都在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在美妆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生产基地位于长红工业区御艾工业园,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厂房严格按照现代化GMPC标准建设,拥有全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及先进的检测仪器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OEM、ODM、OBM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企业经过了ISO9001和AAA级质量安全认证,并且率先通过欧盟 ISO22716认证。配备高标准专业化实验科研中心,凭借卓越的科研技术,成为行业功效美白面膜品类领跑者。拥有4项国家专利,20个国家颁发的美白特证。

  在全国拥有近10万家门店销售网络,广州御艾化妆品有限公司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代工品牌远销台湾、东南亚、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家,采用雨生红球藻提取物、熊果苷等精华成分,结合透皮吸收能高效渗透,迅速改善肌肤因新陈代谢不良而引起的多种美白问题,分解皮肤表面堆积的死细胞,改善粗糙、暗沉肤色,为肌肤精炼出最顶级的滋润美白产品,在国内,有特殊性功能的化妆品都需要通过卫生部门的批准字号,2010年,卫生部合并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后,所有的批文都变为了“国妆特字”。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