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都衣舍年轻势能大爆发 位居天猫女装“38女神节·大众主流品牌榜”榜首

2020-05-29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5月25日,记者看到2020年3月阿里巴巴公布的天猫女装Gen Zers新势力榜单暨38女神节战报。韩都衣舍入选天猫女装“38女神节·大众主流品牌榜”,位居榜首。

   

  本次女神节新势力榜单为何起名Gen Zers?其实Gen Zers就是GenerationZ, 指 1995 一 2005 年出生的一代人,是互联网下长大的网络原住民。他们是当下增长最迅速的新兴消费力量,并逐渐成为消费主力。而俘获了他们的心,就代表获得了未来的核心消费人群。

  韩都衣舍一直以来,作为更受青睐的年轻时尚品牌,在女神节当然也为众女神带来了一场关于产品的盛宴,明星同款和IP联名上新不断,每一款仿佛都能戳中那一颗颗追求精致的少女心。因此,韩都衣舍不仅登顶榜首之位,还有两款单品都跻身单品主流爆品榜TOP5,成为了95后女神最爱的单品。

  而本次新势力榜单是从各品牌的品牌力、拉新力和商品力三大方面出发,透过品牌对人群的渗透率、品牌对人群的钱包份额获取,以及人群对品牌的成交贡献和人群的偏好系数来考量品牌的年轻势能。这也正如当下网上流行的一句话:你的品牌受不受年轻人喜爱,95后的钱包不会说谎。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