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骏家园·海南澄迈养生基地 老年朋友的养老圣地

2020-05-29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龙骏家园·海南澄迈养生基地位于世界长寿之乡——海南澄迈,澄迈自古素有“青山绿水廿万顷,十里常逢百岁人”的美誉,是“长寿岛”的“长寿乡”。2012年11月26日,海南澄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被联合国授予了“世界长寿之乡”称号。

   

  澄迈养生基地地理位置、环境条件得天独厚,与琼州海峡相连通,自然形成怡人的双海湾,内湾处孕育有国家一级保护木本胎生植物——红树林,树与海的结合浑然天成像是一幅写意山水画,标榜着这里独一无二的原生自然环境!

   

  

   

  龙骏家园·澄迈红树湾养生基地怀抱世界级红树林湿地,夜以继日地释放着“空气维生素”—负离子,是缓解疲劳、调节情绪的绝佳养生养老圣地,在这里,离健康更近一步!

  澄迈基地会所实景一览

   

  环抱红树林,澄迈养生基地生态环境独一无二,放松身心,在这里感受最自然的原生态美景,开启一段洗心净肺的健康长寿旅程!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