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正式进场装修,龙湖商业环渤海二区商业天街蓄势待发,精彩即将绽放!

2020-05-29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5月27日,龙湖济南奥体天街&海底捞品牌交铺仪式在龙湖济南奥体天街顺利举行,品牌方对现场进行项目考察和商铺验收,对龙湖济南奥体天街的工程进度表示认可,同时表示将全力配合进场装修事宜。 

  济南CBD首家海底捞终于进场装修啦!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在龙湖济南奥体天街放肆吃喝,享受传说中的餐饮级星级服务。火锅届的流量担当海底捞,服务届的扛把子进驻龙湖济南奥体天街邀您一起“开涮”,小伙伴们记得快快预约档期哦~ 

    

    

  日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城市共生长,天街享美好。龙湖商业环渤海二区济南、青岛、沈阳、烟台商业天街蓄势待发,赋能商业生态,提案美好生活。 

    

  律动城市心跳,预见天街未来。龙湖济南奥体天街以全新的TOD发展模式理念,将交通枢纽与商业综合体有机结合,出门上公交,下车乘地铁,基本实现换乘与逛街零距离转换。 

  龙湖济南奥体天街不仅仅只是建筑载体,更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感的空间,正如龙湖对商业的定位 ——“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以天街为代表的购物中心,不仅是连接龙湖业主、商户租户的纽带,也是龙湖商业与更广泛人群发生故事的重要场景。  

    

  扫描二维码,关注龙湖济南奥体天街官方公众号,我们将不定期揭秘更多商场信息、粉丝福利

   

  关注会员兑换积分开启奥体天街精彩生活,新注册会员即刻到账100积分,更多会员福利,持续更新ing,敬请期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