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中国信心,WiFi万能钥匙联合央视新闻直播2020两会

2020-05-29 17:29: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全国两会已于28日完成各项议程、圆满落幕,此次两会为未来一段时期的中国发展明确了路线图、注入了信心值、增强了凝聚力。在8天的两会会议期间,WiFi万能钥匙联合央视新闻直击新闻现场,将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的每件大事直达用户。

  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又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样一个“关键之年”,又处于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民众既关注疫后经济恢复、医疗健康服务、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等新议题,也在意就业、医疗、住房、教育等基本民生问题。

  同时,世界都在聆听来自两会的中国声音。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在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后如何进一步推动复工复产、提振经济,两会为世界提供了近距离观察的窗口,也为全球经济体展现了在疫情冲击后如何快速实现复苏的关键所在。

  以“非常之策”应对“非常时期”,本次2020年全国两会,央视新闻全程跟踪报道,并借助WiFi万能钥匙的渠道优势将各个重要会议的内容第一时间推送给海量用户,包括政协开幕会、人大新闻发布会、人大开幕会、政府工作报告、外交部长记者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工作报告、“两高”报告、总理记者招待会等等。通过WiFi万能钥匙,用户可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获知与两会相关的最新资讯,不论身处何地、是否在电视机前,只要打开WiFi万能钥匙APP便能随时免费上网,获得权威资讯。

  作为全球最大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已经成为央视的重要合作伙伴,与央视各个频道有过多次形式新颖的合作。从两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全球瞩目的政经大事,到雷神山火神山“监工”、武汉“开城”等热点事件,WiFi万能钥匙均和央视建立了深入合作,成为优质内容在移动端的强渠道。

  随着互联网成为社会生活的基础设施,越来越多用户习惯于通过移动客户端获得最新资讯。但移动互联网的信息往往鱼龙混杂,通过与官方权威的新闻机构建立合作,WiFi万能钥匙得以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新闻源,减少用户接触不良、低劣信息的可能性,让用户在资讯消费上的时间更有价值。

  对于像央视新闻这样的权威新闻机构来说,借助WiFi万能钥匙,新闻资讯可以打破地理位置的限制,最大程度释放央视的影响力,放大传播声量。在移动视频与直播成为常态报道方式的趋势下,借助互联网强渠道扩大影响力,已成为当下新闻内容重要的传播形式。

  本次2020年全国两会报道,将是强内容与强渠道合作的又一次最佳实践案例,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将再次凝聚决战决胜的中国信心,并转变为防疫“下半场”的致胜力量。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