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春江彼岸|千亿高新东区,进阶济南未来繁华中心

2020-06-02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在国内,大中城市的发展方向跟政策的利好导向几乎不谋而合。2019年,国家级自贸试验区落户济南,过去济南版图的地理中心已然由CBD片区悄悄东迁,这预示着济南下一个繁华新中心和价值新高地的出现! 

  济南城市次中心 

  千亿级科技产业城 

  时代更迭,济南发展的重心经CBD、奥体、唐冶之后,一路东行至高新东区。作为济南五大城市次中心之一、城市主轴线上唯一东拓区域,高新东区以“一心、两廊、三轴、多点”的发展模式,依托产城融合、智慧生态、望山见水、特色品质四大设计理念,规划发展了两个千亿级产业园区——智能装备城与生命科学城,汇聚浪潮、中车、积成电子等2400多家重点企业,将持续吸纳40万人才进驻,未来将有望进阶济南繁华正中心。 

  踞守千亿自贸区 

  万亩湖山纯洋房 

  龙湖·春江彼岸择址高新东区,踞守千亿自贸区,乘势政策红利,重塑城市人居新范本。同时占位高新东区仅有的湖山大境,西面是逾2200亩的围子山山体公园,东面为逾30万平的彩虹湖公园,万亩城市湖山唤醒生活的诗意与美好。 

    

  (彩虹湖实景图) 

  龙湖·春江彼岸集龙湖27年所积累的空间塑造功底,匠造建面约100-135㎡湖山洋房,阔景三居。以大面宽、短进深、宽视野的迭代户型,突破有形与无形之界,进阶人生宽境。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