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有趣 进口奶粉美赞臣联合天猫新文创发布传统文化礼盒

2020-06-02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给宝宝选一款安全放心的高品质奶粉,对大部分新晋父母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而如今在考察奶粉的安全和营养等基本条件之余,新生代父母也希望能看到奶粉产品在品牌层面融入更多的中国元素。藉此2020年儿童节之际,美赞臣与天猫新文创联合打造的“蓝臻皮影戏限定礼盒”正式发布。该礼盒实现了进口奶粉与传统文化的有机结合,一经发布,迅速博得一众年轻父母的关注。

   

  从有文字记载开始计算,皮影戏已有2000多年历史。新一代的父母不仅希望孩子健康成长,也希望孩子能接触更多传统文化。将“蓝臻皮影戏限定礼盒”开箱后,家长们即可搭建舞台、获得一系列道具,然后把箱子作90°翻转、对折等操作,可得到一个仿真的皮影戏台。一切就绪后,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演绎各种历史故事,分享历史知识。

   

  “蓝臻皮影戏限定礼盒”的外部图案,以传统文化的集大成者颐和园为灵感,盒身以青绿色为主色调,古典大方。礼盒的设计亮点在于:应用了插画风格,结合颐和园宫廷、园林元素,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皮影戏的元素。一拆一折间,一台生动有趣的皮影戏就呈现在家长和小朋友的眼前。

   

  该礼盒中配备了6罐美赞臣蓝臻3段奶粉。大部分营养学专家都提倡母乳喂养,因为母乳中乳铁蛋白的含量非常高,而乳铁蛋白是宝宝自身抵抗力的建立的重要基石。荷兰原装原罐进口的美赞臣蓝臻奶粉,以乳铁蛋白含量高而闻名。根据中国营养学会的相关研究显示,乳铁蛋白有助于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保护消化道、消化系统健康。蓝臻配方中的MFGM乳脂球膜+DHA,提供宝宝双重营养,激发宝宝双重脑活力。其中MFGM乳脂球膜被誉为天然乳汁中新一代“脑黄金”,含有两百多种营养元素。

  作为知名进口奶粉品牌,美赞臣已有多次跨界创新。去年双十一期间,美赞臣就推出过限定“致敬梵高•臻爱礼盒”包装,梵高风礼盒妙想绽放艺术立方,从艺术创作中探索荷兰育儿美学奥秘,以梵高经典画作为包装,从小培养宝宝的艺术细胞。

   

  据悉,天猫新文创将联合包括美赞臣在内的国内7大知名品牌,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深度合作。在618当天,展开一系列传播品牌价值,助力儿童公益事业的活动。该系列活动将为孩子和家长带来丰富的有益内容,并尽最大力度为消费者送出福利。与此同时,美赞臣还将通过618活动,通过与文化IP的联合,为中国新一代用户提供更多有趣有料的新品。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