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成功举办“小小银行家 成就大梦想”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0-06-02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为了面向儿童普及基本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念,同时进一步增进亲子关系,5月30日,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营业部举办“小小银行家 成就大梦想”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营业部员工首先带领小朋友参观了银行网点,认识了ATM、ITM等银行自助设备的功能、大堂经理和银行柜员的主要职责,让小朋友了解了银行的基本运行流程。同时开设了金融小课堂,普及了包括货币的历史、人民币基本知识、国外货币的识别、压岁钱的来历及使用等基本金融知识,课堂中穿插了提问环节,给予正确回答问题的小朋友相应的积分,激发了小朋友的学习的积极性。六一虽是孩子们的节日,该行员工在为孩子们组织活动的同时,也让孩子们认识到了家长的辛苦,同时带领孩子们学习了一支可爱的舞蹈,作为送给家长大朋友的儿童节礼物。最后,该行根据小朋友们整个活动中的表现及积分情况,评选出4名最佳小银行家、9名优秀小银行家,颁发了相应的奖状及礼品。

  整个活动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家长一致表示非常感谢邮储银行泗水县支行举办的此次活动,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到了很多的金融知识,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通讯员 师轶)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