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范雨彤受邀为阿迪达斯做宣传美出新高度

2020-06-03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作为一个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的服装也更偏舒适感和潮流范儿,再加上设计越来越时尚,酷酷的元素比以往增加阿迪达斯也更受年轻人欢迎了。

  微信图片_20200603150101.jpg 

  一般来说,运动服都比较简约、随性,但在合适的搭配下,完全不输主流时尚服装。近日演员范雨彤受邀为阿迪达斯做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603150057.jpg 

  范雨彤都尝试过运动上衣加长裤的搭配,显得很有气质,几款服装在范雨彤身上格外亮眼。

  微信图片_20200603150107.jpg 

  范雨彤不是第一次尝试运动系列服饰的搭配,记得最早范雨彤就是运动员出身,看似娇嫩的她,荣获赛艇大赛银牌,那时的范雨彤一直是运动系列服饰搭配,去年也为卡布奇诺手机做代言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美观,不说美出新高度,起码也是给人惊喜的。(本网记者)

  微信图片_20200603150104.jpg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阿迪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