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2020-06-15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为增强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2020年6月,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山东省银保监局的号召,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护好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外宣内教”的方式,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意识。 

  在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中,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成立了以一把手为领导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并要求全辖机构成立专项小组,保证工作有序开展。同时,通过内部邮件、内网专栏、晨会平台等内部多种渠道,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项宣传,营造公司合规氛围。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专项工作,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层层宣导、逐级推广,将“树立风险意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强化了公司合规经营理念,增强了全体员工识别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为山东省保险金融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