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热血抗疫,为爱前行”

2020-06-15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受新冠疫情影响,山东省当前血液采集工作面临较大困难,临床用血量激增,大量手术患者正在等待救命血液。 

  为助力疫情防控期间临床血液供应,6月12日,在第17个世界献血日即将来临之际,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发起“热血抗疫 为爱前行”公益献血活动。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号召,呼吁公司所有党员、干部、员工撸起袖子,伸出手臂,为抗疫献出热血。 

  山东省献血办代表向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赠送了感谢状,感谢疫情防控期间,平安产险热血抗疫,为爱逆行的壮举。 据了解。今年世界献血日主题为“安全血液拯救生命”,为了确保献血者的献血安全,在疫情防范特殊时期,山东省血液中心加大献血前疫情排查、针对献血车、设备,进行多次消毒。同时,对献血者进行身体健康检查、血液采集、对符合要求的安全血液进行采集。 

  “作为平安人、一名党员,我们义不容辞的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尤其是现在疫情防控严峻时期,临床血库用血比较紧张,尽一点微博之力,为国家多做一份贡献,是应该的。”公司党员代表说道。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参与公益献血的平安人,有党员、有群众,共有60余位平安人踊跃参与。记者发现,在平安志愿者的带动下,也有很多经过献血点被吸引过来自发献血的市民,面对疫情期间血液供应紧张的状况。大家以献热血的方式,参与战“疫”。 

  据悉,长期以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始终秉承“回馈社会,创造价值”的理念,坚持每月组织各类扶贫、助农、服务小微企业等公益活动,始终坚持执善心,筑大业的追求,积极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未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将继续秉承“金融+科技”的双轮驱动,持续奔赴在帮扶贫困、关爱儿童、捐赠助学、服务小微企业等公益道路上,用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公益活动,将“小爱”汇聚成大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