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学云教育开启

2020-06-18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响应教育部的号召,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2020年6月16日,山东国学联盟携手世学府开展公益系列国学课程,通过互联网短链接接入形式,定向邀约导师和学生,针对4-18岁学员展开,课程覆盖才艺、书法、创作、国学阅读、绘画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世学府统筹安排。世学府是一个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教育信息对称服务和互动交流体验的“新互联网+教育”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隶属于山东世学府互联网有限公司,权责在于帮学员选课,帮机构招生。此次根据4-18岁不同年龄段特征,定制差异化主题教育课程。活动导师邀约山东国学联盟7名会员导师和山东大学文学院王先泽,采用高峰错时,晚间授课的方式。单课时45分钟,可录制,方便课后温习,此外,学习期间疑惑可发送至导师邮箱,方便导师答疑解惑。

  活动从6月16日开启,每天19点准时开讲,为期一个月,至7月16日结束,届时结束前还有一场与线下同步的笔试考核。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