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

2020-06-22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2020年5月27日,是中国平安成立三十二周年司庆日,也是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更名一周年的纪念日。为凝聚共识,在传承中不断发展,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早上9点,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通过视频晨会,共同回顾平安发展历程,感怀与公司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 

  凡躬身入局而又挺膺担当者,皆为我辈优秀平安人!在随后的司庆表彰活动中, 2019年优秀员工,十年、十五年、二十年、二十五年长期服务奖获得者先后上台接受表彰。他们勤奋敬业,坚韧不拔,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为之奋斗的平安,这样的礼遇他们当之无愧。 

  在山东分公司更名一周年庆生环节,总经理黄炳杰及总经理室领导共同点亮蜡烛并送上祝福。黄总对全体山分人的辛勤付出以及员工家属的包容与理解表示感谢,祝愿山东分公司越来越好。 

  自分公司成立以来,无数平安山分人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不断挥洒青春与汗水,筑就荣耀与辉煌。司庆日当天,各机构及营业区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感谢平安山分的奋斗与付出。 

  32年栉风沐雨,公司取得的所有成绩,都离不开员工的付出和社会的认可。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在黄炳杰总的带领下,将继续秉持“领先·争一”的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经营相结合,实现有价值的人力成长与品质业务的同步提升,为平安人寿共建全球领先的寿险公司贡献山分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