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璀璨华章,等你启航

2020-06-22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6月13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在齐汇维景大酒店召开“璀璨华章,等你启航”大型创业说明会,来自社会各界的近200名优秀精英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山东本部张兴华总致辞。张总为到场准增员介绍了平安强大的科技实力,坚定其加入平安的信心。 

  接着,本部星光黄海燕经理进行创说会主讲。黄海燕经理结合自身的经历以及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到场准增员讲述了加入平安的利好,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随后,刚参加完总部优才说录制,荣获中国平安全国百强代理人称号、山分首批优才主管的王业恒作为特邀嘉宾分享自己在平安的创业之路。王业恒主管回首了自己来平安的成长之路,从一名交警到一名保险代理人,有笑声也有泪水,给到场准增员传递了“来平安,做优才,赢未来”的思考。 

  会议最后设置分组研讨环节。桌长,副桌长引导准增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引领大家填写了报名表。 

  本次创说话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为更多有志创业创富的人才提供全面的成长计划,引领创业创新的时代潮流。优才头雁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来平安,做优才,赢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