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0-06-22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6月以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及总部号召,在全辖范围内持续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6月15日,根据公司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计划及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总体部署,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精心组织辖内分支机构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统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控意识,积极践行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活动当天,公司充分利用全辖职场网点分布多、覆盖广的区域优势,通过在客服大厅布放宣传折页、海报,在电视和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标语视频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积极组织多场户外宣传活动,采用公众感兴趣、愿参与、好记忆的方式,实现金融知识多点触达,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远离非法集资诈骗陷阱,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外,公司充分依托线上渠道加强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推送给广大客户,有效扩大了宣传覆盖面。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对提升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未来,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不断丰富宣传手段、创新宣传形式,持续拓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覆盖面和普及率,全方位、多角度地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通讯员 刘斐)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