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部署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6-22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在第8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到来之际,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及总部号召,在全辖范围内集中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确保本次宣传月活动有序开展和圆满完成,山东分公司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旨在通过营业场所对公众宣传、媒体及新兴平台宣传、内外勤宣导等宣传形式,构筑起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阵地,面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及公司员工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风险警示教育,引导正确维权,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活动。 

  此前,公司已正式下发2020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计划,并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管理办法》、《 “非法集资等涉众类型风险事件”举报信息奖励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和下发。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宣传教育常态化,建立起集中性和长效性相结合的非法集资防控机制,切实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展现良好行业形象。(通讯员 刘斐)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