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油烟呛人?海尔智慧厨房:用我只有美味

2020-06-24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相信不少用户有这样的体会:做饭时厨房里油烟四溢,既呛人又影响身体健康。但在海尔海尔智慧厨房里却不一样,只有食物的美味!

  6月22日,海尔智家在山东家电消费节期间发布“美好生活 海尔智家有一套”系列视频,其中在海尔智慧厨房里展示了全流程的智慧场景。打开燃气灶后油烟机会自动开启,并根据油烟大小主动调节风力;美食制作完毕,拿出已消过毒的盘子盛放即可,安全无需担忧;饭后只需将空盘子放入洗碗机,它就会自动清洗、消毒……没有繁琐的操作,只有刚刚好的烟火气。

  做饭油烟呛人?海尔智慧厨房:用我只有美味,没用都是油烟味 

  手忙脚乱的“战场”变成便捷的智慧厨房

  对家庭主妇而言,厨房就像战场一样,饭要怎么做才好吃?油烟大又该怎么解决?在海尔智慧厨房中,这些问题你都能找到满意的答案。做饭前,冰箱不仅能保证食材无菌、新鲜、不串味,还能主动给你提供健康食谱;做饭时,有智慧烘焙的烤箱、联动的防干烧燃气灶和熟知用户习惯的油烟机;饭后还能享受到智慧洗碗机和消毒柜带来的一键清洗、智慧杀菌等服务。这一整套的健康美食方案,着实让人心动。

  做饭油烟呛人?海尔智慧厨房:用我只有美味,没用都是油烟味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如何健康喂养也是用户关心的大问题。在海尔智慧厨房打造的母婴健康饮食场景中,新手爸妈们再也不用担心遭遇“孩子照书养”的囧境。宝妈不仅能用母婴冰箱安全储存母乳,还能联动温奶器、辅食机等,轻松做出帮助宝宝成长的营养餐。

  智慧厨房背后是强大的食联生态

  “承包”饮食还不够,海尔食联网还覆盖了家装、食品、健康、物流、娱乐等12大类,近千家资源方,为用户提供从设计一个厨房到买菜、烹饪、垃圾处理的全流程美食生态。

  除此之外,海尔智慧厨房还联合中国家电研究院、中国烹饪协会等成立了智慧烹饪生态联盟,满足用户多变的烹饪需求。同时,主导编制的智慧厨房标准的发布,让每个用户都能拥有高标准高质量的智慧厨房。

  做饭油烟呛人?海尔智慧厨房:用我只有美味,没用都是油烟味 

   在物联网时代下,海尔智慧厨房发力场景、生态,只为给用户做好一顿可口健康的饭菜。未来,基于食联生态,相信海尔智慧厨房将会解决更多关于“吃”的难题,为每一位用户定制高品质的美好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景鑫
新闻关键词:海尔智慧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