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0-06-30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自6月20日开始,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上下联动,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本部及下辖各机构根据公司活动方案及各级监管部门要求,充分结合行业特点及公司实际,通过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组织员工捐赠微信运动步数、录制主题短视频、在公司微信公众号开设7.8专栏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保险知识普及,提升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 

  后续,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还将着重做好话题短视频传播、保险科技五进入、“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及营业场所集中宣传等活动。不断拓展保险消费者宣传教育渠道,让更多的社会公众认识保险、了解保险、信任保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