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宣言两周年盛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0-06-30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花漾宣言在上海佘山索菲特大酒店举办两周年盛典暨品牌升级发布会,活动以"不忘初心 重新出发"、"改变 从此刻发生"和"我的名字叫做红"为主题,共享由花漾宣言引领的"当红不让"。花漾宣言创始人李妍与各地代理及品牌高层等,共同见证属于花漾宣言的盛世。今后他们也将坚定初心,携手引领纯进口的绿色健康代餐的新风向!

  据了解,发布会上的"不忘初心 重新出发"这个篇章,播放了花漾宣言品牌创始人李妍的IP视频,有着6年电商零售先锋经验的李妍拒绝眼前的平凡,不忘初心创造自己想要的未来,用多年努力成就了自己。今日之辉煌,皆来于昨日的砥砺前行,在创业路上不是空有一时的激情,而是用永久的韧性成就现在。作为沈阳米希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及百科文化传媒董事长,李妍在演讲中表示:致敬每一位新时代努力奋斗的的创业者,始终相信未来永远属于那些,相信梦想并愿意为之拼搏的人。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