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 倾听您的声音,服务您的需求

2020-07-01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感恩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2020年富德生命第十四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

  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推出尊享代驾、免费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个性化保单定制、“E动生命”APP健康服务,展现公司“科技赋能,与时俱进”的服务发展新趋势。

  举办“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线上健康讲座及健康运动体验等活动,倡导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

  开展艺术馆参观、美育讲座、青少年美育项目竞赛、中华传统技艺体验等活动,通过美育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的全面发展。                

  通过开展科技探索实验、科技展馆参观、科技项目竞赛等活动,与客户一同感受祖国新时代科技的蓬勃发展。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公司践行“一切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服务理念的重要举措。14年来,富德生命始终关注客户体验,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最便捷、最温馨、最具特色的服务,不断升级的服务中坚守最初的信念,真心陪伴每一个你!在接下来的客户节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将全力以赴为广大客户奉上一场流光溢彩的服务盛宴!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