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 端午情浓 粽生欢喜

2020-07-01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端午佳节到,粽香四飘溢。又是一年一度的粽叶飘香的时节,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来临之际,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爱,聊城茌平支公司举办了“浓情端午,感恩家人”客户答谢会,到场客户达20多人。

  本次答谢活动首先带来了精彩的公司介绍和有奖问答环节,客户踊跃参与,氛围热烈!其次还有日常保健小常识,以接地气又富含幽默的演讲赢得客户阵阵掌声。最后还有理赔案例的分享,真情实感,动人心弦。到场所有客户认真聆听,掌声不断。

  公司按传统习俗,为每一位到场嘉宾准备了粽子,礼品虽轻,却饱含了公司对新老客户的满满的节日祝福与关怀。茌平支公司经理亲自把端午的礼品送到了客户的手中,并对客户朋友表达了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