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自律我最棒”即将上线,一起赢大奖啦!

2020-07-02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的重头戏之一“自律我最棒”活动,将于2020年7月1日正式上线啦!活动时间将从7月1日持续到8月,在活动期间,邀请您一起培养自律习惯,让生活更加自由!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活动期间,每天早晨5点到9点是自律我最棒的早起打卡时间,早睡早起的您只要轻轻点击一下早起,就可以轻松生成早起打卡!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您也可以在学些打卡模块进行每天一道选择题的学习,题目涉及爱国主义教育、健康常识、趣味科普、防疫知识或保险知识等。答对题目即可完成学习打卡!

  早睡早起,每天学习,做最棒的自律小能手!完成每天的两次打卡,便可以获得当天的自律大满贯,就可以参加抽奖呦!同时,公司也根据客户的排名进行相应的奖励!奖品可谓是相当的丰厚,还在等什么呢,7月1日大家一起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