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 做让客户满意的客户节

2020-07-02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深化与客户的交流,富德生命人寿在又一个六月迎来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节。

  此次客户节围绕“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在美育探索篇中,有我们本次客户节预热阶段的线上活动-线上健康讲座,不论是外勤业务员还是内勤工作人员,大家都通过生成自己的专属海报,将一期期权威专家带来的健康知识分享给广大客户们。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关爱生命,守护健康。

  在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优质的服务体验,尊享代驾服务最高可减免80元的代驾费用,电话医生服务可提供一年的免费电话咨询,免费补发保单、个性化保单定制,每一项服务都是我们对客户满满的爱。

  在接下来的7、8月,富德生命人寿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全民健身活动、绘画比赛活动等,期待客户的积极参与。富德生命人寿也会秉着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理念,把每天都当做客户节,在以后的日子更好地服务客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