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初心不忘,生命相伴

2020-07-02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在盛夏艳阳的5月至9月,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将延续“家.恋”四季活动,开展 “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

  为答谢客户朋友一路相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今年的客户节将围绕“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多服务平台开展更多的服务升级活动,我们专属为您定制多场亲子活动,促进少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更多互动时光。与此同时,为了给客户一个更有意义的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将于活动期间打造一场充满爱心和温暖的公益活动,用爱和关怀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除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在公司健康讲座的方式,让更多的客户关注健康,享受美好生活!此外,客户节活动期间,客户还可享受以下升级服务:尊享代驾服务、免费补发保单、电话医生服务等。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作为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持续推广的品牌形象,多年来,公司致力打造更专业、更优质、更多样化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有温度的服务体验。今年夏天,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期待与您相约,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携手欢笑,感受生命的精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