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 关爱生命 守护健康

2020-07-03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了,舒适的职场环境,醒目的横幅,处处可见的客户节宣传展架、海报,真情服务的工作人员,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最热情的客户服务。

  每次客户节,客服大厅永远都是最热闹的地方,排队等候办理业务时,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会趁机介绍一下今年的客户节活动,尤其是线上推广的健康讲座活动,扫一扫二维码,听一听专家的讲解,尤其是疫情过后,大家对健康知识的亟需,让富德生命人寿的健康讲座活动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关爱生命,守护客户的健康,也是我们生命人的使命。

  满意服务创价值,看着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认可与信任,富德生命人寿也由衷地感到欣慰,客户节一年一次,但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热情服务自始至终,期待更多地客户参加到我们的客户节活动中,感受富德生命人寿最专业、最热情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