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

2020-07-03 14: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已于6月16日正式开幕,从5月16日开始预热的线上健康讲座深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喜爱!

  6月27日,客户王女士到潍坊中支柜面办理保全业务,在办理间隙,工作人员向客户推荐了线上健康讲座,客户非常有兴趣,尤其关注第四期《专家指导—让孩子远离近视》,客户说,孩子在家老看电视、看手机,真怕她近视了,对以后的上学、择业都有影响,这一期健康讲座回家后要好好看看,也要发给家里其他人一起看,一起对孩子的健康负责!

  同时,工作人员也为客户详细介绍了客户节的其他活动,客户对于即将上线的“自律我最棒”活动也是兴致盎然,现在的孩子养成一个健康、自律的还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客户对于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的活动内容赞不绝口,都是非常贴近生活的活动,称要回家发动亲朋好友一起参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