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一行到易搜集团调研

2020-07-03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7月2日上午,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一行4人到易搜集团调研。此次调研,是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大会精神,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实际举措,也是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理念,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体现,目的就是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实打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展宝贞参加调研。
   
  杨峰部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腾讯营销服务中心、企鹅智家、研发中心等业务板块,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打造、企业公益影响以及企业党建开展情况,在听取了集团董事长李伟心关于未来发展规划、快手山东政务中心发展规划以及快手官方直播基地济南落地规划的情况介绍后,杨峰部长对企业超前的战略思路、过硬的营销成绩、感人的公益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杨峰部长指出,易搜的快速发展令人眼前一亮,为之一震。集团发展理念、形式、内容都很超前,特别是全链条发展,具有独到之处。正是凭借独到的战略战术,持续的创新发展,使易搜走到了济南互联网行业的前沿。易搜的发展方向顺应时代潮流,符合需求。现在全市正在大力发展电商经济,全力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并且出台了《大力发展电商经济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的实施方案》,集团紧盯互联网发展前沿,推动快手官方直播基地落地济南,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
   
  易搜的社会责任履行非常到位,令人感动。集团不忘初心,克服发展难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易心公益”品牌,主动参加志愿服务,自觉组织公益活动,在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做出了“易搜贡献”,展现了“易搜文化”。
  易搜的未来发展市里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业务部门要靠上工作,牢固树立为企业服务的理念,把企业家当成“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要建立联络员制度,一对一搞好对接和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成行业标杆。
   
  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展宝贞着重从互联网行业党建角度谈了想法和体会,建议企业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济南市委网信办网络信息管理处处长林鹏程、综合处副处长李东冬以及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高级副总裁吴奇、副总裁牛芳、智慧项目总监闫富靖陪同调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文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