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师操刀+院士专家联审,广州恒大足球场方案出炉!

2020-07-03 2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7月3日备受关注的广州恒大足球场有新进展!记者获悉,该球场设计方案获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全票通过。这意味着,之前仅公布灯光秀概念方案的广州恒大足球场,这次终于揭开真正的神秘面纱 

    

  新鲜出炉的方案大有来头!恒大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8位顶级大师,组织了数轮方案设计比选,最终选择了美国顶级大师Hasan.A.Syed的方案。同时,还通过组织专家审查和征求院士大师意见等方式进行持续深化、优化。从外观看,球场方案极具科技感、时尚感、未来感,灵感来源于“并蒂莲”,寓意“高洁、坚韧、团结”的中华传统文化品格,并蕴含“莲花盛开,连夺桂冠”的美好愿景。 

    

  除颜值惊艳外,球场还颇有内涵,不仅将打造成为世界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全、科技含量最高、座位数最多的国际顶级专业足球场,可容纳10万人观赛,规划了儿童世界、国际美食、文化娱乐、体育运动等8大业态122项品类,将成为首座世界级的体育文化综合体。 

    

  足球场地设施,是中国足球振兴的基础性工程。早在2012年,恒大老板许家印就曾广州足球中超、足协杯双冠庆典记者交流会上坦言,“希望广州有一个专业的足球场”。这是恒大的足球梦,也是广州球迷、中国球迷足球梦!八年后的今天,梦想正在一步步照进现实。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广州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