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积极扶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2020-07-07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多措并举,优先满足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需求,做到应放近放,有效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小企业贷款超过6亿元。一是立足实际,深挖市场。结合小微企业的实际情况,深挖各类信贷业务市场,重点推进更多线上信贷业务和其他标准化业务的发展,更好契合小微企业的特点,落实新旧动能增量、扩面的工作要求。二是创新产品,实现突破在小微易贷上线上产品中推出了工程易贷、综合模式、税务模式、发票模式等,下发了全市各县市区的百强纳税企业名单,各支行实现了名单客户的全覆盖,示范带动作用明显。三是响应号召,普惠金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等服务,给予小微企业单独的额度政策,不挤占、不挪用,对守信优质企业实行预审、平行作业等差异化政策,简化贷款手续,提高贷款审批效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景鑫